首页专题—正文 分享
龙华“工会杯”职工羽毛球赛落幕 350名选手切磋球技
2023年11月08日 16:51 来源:海口日报

  本报11月7日讯(记者邝晓霞 特约记者萧海山)11月5日,经过4天的激烈比拼,2023年海口市龙华区“工会杯”职工羽毛球比赛落下帷幕。来自该区的57个基层工会、350名选手齐聚一堂,切磋球技、比拼战术,展现了新时代职工朝气蓬勃、激情满满的良好精神风貌。

  本次比赛由单项赛和团体赛组成。比赛现场,参赛选手们个个精神饱满、斗志昂扬,他们身手敏捷、顽强拼搏,时而俯身防守、时而大力扣杀,以强有力的挥拍、高质量的扣球、激情飞扬的动作,充分展现高远球、扣球、吊球等各路球技。

  “这样的比赛很有意义,让我们通过以赛会友的方式与兄弟单位一起切磋球技、拉近距离。”海口龙马环卫环境工程有限公司工会委员会福龙马队队员符伟华说,比赛让大家充分意识到了团队合作的重要性,更收获了珍贵的友谊。

  “活动旨在增强广大职工的健身意识,丰富大家的业余文化生活,进一步提高职工队伍的凝聚力和向心力。”龙华区总工会相关负责人介绍,接下来将持续提升服务实效,办好职工群众满意的体育赛事活动,鼓励和号召更多人共享全民健身乐趣,激励大家以健康的体魄、团结拼搏的精神,为海南自贸港建设作出更多贡献。

编辑:王晓东
推荐阅读
本网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