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专题—正文
分享到:
江东新区春晖园A06回迁房项目开工 2025年10月交付
2023年11月13日 10:08 来源:海口日报

  本报11月12日讯(记者曾昭娴 特约记者曹柳)记者从海口江东新居第叁置业有限公司了解到,江东新区春晖园A06回迁房项目已于近日开工建设,预计2025年10月竣工交付。

  据悉,春晖园A06回迁房项目位于海口江东新区府越路与规划9号路交会处西北侧,毗邻迈雅河湿地公园,周围规划在建有海南省美术馆、海南省艺术中心等项目,地理位置优越、交通便利。

  项目采用“股权投资+施工总承包”集约高效的开发模式,公开招标引进优质施工总承包方,同时选定了优质施工企业,为回迁房的高质量建设提供有效保障。

  同时,项目对标高品质商品房标准,从小区规划布局、绿化景观优化设计、公共区域服务设施配建等方面狠下功夫,切实提升回迁房整体品质与形象;秉承“策划先行、指导施工”的原则,通过施工部署、质量安全管控、成本控制、创优创效等四方面展开实施策划,为项目施工指明方向,合理缩短项目建设周期,降低政府过渡安置费支出。

  春晖园A06回迁房项目总建筑面积约7.85万平方米,计划投资约5.04亿元。建设内容包括7栋14-18层住宅楼,2栋商业配套以及社区服务中心、文化活动站等丰富的公共配套设施。项目建成后,可为回迁居民提供601套住房,满足回迁居民的基本住房和消费服务需求,加快完善江东新区的功能性配套,推动江东新区出形象、聚人气。

编辑:叶霖嘉
推荐阅读
本网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