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专题—正文
分享到:
海南海兴物联网新能源及国际交流中心项目力争年底前实现土建完工
2023年11月13日 11:04 来源:海口日报
俯瞰正在开展收尾工作的海南海兴物联网新能源及国际交流中心项目。本报记者 康登淋 摄
俯瞰正在开展收尾工作的海南海兴物联网新能源及国际交流中心项目。本报记者 康登淋 摄

  海南海兴物联网新能源及国际交流中心项目力争年底前实现土建完工

  主体结构封顶 加紧收尾施工

  本报11月12日讯(记者王子豪)作为海口国家高新区锚定新能源产业引进的发展新动能,近日,海南海兴物联网新能源及国际交流中心项目全面实现主体结构封顶,标志着项目整体转入冲刺收尾阶段。

  建筑外,施工人员已完成外脚手架拆除工作,正加快推进外立面幕墙施工;建筑内,施工人员正同步进行室内涂料粉刷及水电安装施工……11月11日,记者在位于美安生态科技新城的项目现场看到,随着建设的快速推进,办公楼、标准厂房等核心建筑的“外貌”愈发清晰。

  “外立面幕墙龙骨和石材面层关系到建筑安全性和美观性,是我们当下施工的重点。”项目负责人薛涛介绍,项目部上下正抢抓秋季建筑施工黄金期,克服天气等不利因素影响,全力推进施工进度,力争年底前实现土建完工。

  据了解,海南海兴物联网新能源及国际交流中心项目计划总投资2亿元,用地面积11445.87平方米,总建筑面积37348.93平方米,包含16层高的研发办公楼、4层高的标准厂房和地下车库,力争建成绿色低碳园区,打造海兴微电网示范基地。

  项目建成后,将借助海南自贸港政策优势和区位优势,致力于推动物联网新能源产业发展,构建数字能源互联生态,为全球用户提供绿色能源产品和解决方案。同时,通过助推绿色低碳产业链延链补链,与海口国家高新区上下游产业链伙伴形成密切合作,推动园区新能源产业集群发展,带动地区群众就业。

编辑:陈少婷
推荐阅读
本网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