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专题—正文
分享到:
海口秀英区赴广州深圳开展招商考察活动
2023年11月14日 16:31 来源:海口日报

  本报11月13日讯(记者 陈丽园 特约记者 陈创淼)11月7日至10日,秀英区招商考察团赴广州、深圳开展招商考察活动,先后走访了利亚德光电集团、鸿威国际会展集团、开立生物医疗、金雅福集团、深投控东海投资、景田集团等多家知名企业,并初步达成落地意向。

  此次招商考察,秀英区以多点、多领域、多链条招商模式为核心,相继与文化旅游、会展、黄金珠宝、基金等行业头部企业进行深入交流并达成合作共识。

  在景田集团,该区招商考察团开展“一对一、面对面”交流与解答,针对项目土地供应、建设周期、运营方式、市场发展痛点等问题,与企业进行交流和探讨,积极提供问题解决路径,并表示将持续做好项目全链条跟踪对接和服务,推进项目快落地、快建设、快投产。

  据了解,景田集团去年与秀英区政府签订合作协议,拟选址建设奔来旺七星级酒店,打造海南地标性建筑,投资约50亿元。本次座谈交流进一步增强了企业投资的信心和决心,企业方表示有意将母公司——深圳市丹村食品饮料有限公司迁址至秀英区,助力海南自贸港高质量发展。

  秀英区相关负责人表示,该区正在加速构建“一区三圈四园”产业发展新格局,经历四天两城连轴转的招商考察之旅,致力于大力推动产业链的招商,提升秀英区区域投资竞争力,形成“大招商、招大商、招好商”的生动局面。

编辑:陈少婷
推荐阅读
本网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