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专题—正文
分享到:
国投生态环境大厦验收近尾声
2023年11月16日 09:25 来源:海口日报

航拍位于海口江东新区的国投生态环境大厦。本报记者 苏弼坤 摄

  本报11月15日讯(记者曾昭娴 特约记者曹柳)空中连廊横跨蓝天、全玻璃幕墙打造出高颜值外立面。日前,位于海口江东新区的国投生态环境大厦正开展预验收和消防验收细节整改,整体验收进入尾声,这一“以山赋型、以水生动”的建筑日渐焕发魅力。

  据介绍,国投生态环境大厦进入竣工预验收和消防专家组验收阶段,其中预验收提出的问题已完成整改,预计本周由建设单位组织会同海口市质监站安排进场竣工验收,消防验收计划本周进行复检。为加快进度,项目同步提前开展竣工备案的资料收集整理准备工作。“室内基本达到验收条件,里面的装修包括公建部位,地板砖、墙面板、吊顶、灯光等均已经完成。”国投生态环境大厦项目经理张兵告诉记者,项目从规划到设计施工始终坚持将绿色低碳融入其中,建筑屋顶采用光伏发电技术,建筑内部配备智能化灯光控制系统。与此同时,雨水通过雨水收集系统集中处理,经过五层过滤措施,可用于大楼的绿化灌溉和保洁用水。

编辑:陈少婷
推荐阅读
本网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