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海南新闻专题—正文
分享到:
海南自贸港高新技术产业专题推介会亮相高交会
2023年11月20日 10:40 来源:海口日报

  本报11月19日讯(记者汪训波)记者从海南省科技厅获悉,11月16日上午,借助第二十五届中国国际高新技术成果交易会(简称高交会)契机,海南省科技厅联合海南省工商联在深圳举办海南自贸港高新技术产业专题推介洽谈会,国内知名商协会、深圳市企业等代表约160人齐聚一堂,共话海南自贸港合作机遇,共谋企业创新发展未来。

  推介洽谈会上,海口国家高新区、三亚崖州湾科技城、文昌国际航天城、博鳌乐城国际医疗旅游先行区、海口复兴城互联网信息产业园分别围绕区位、规划、产业定位、园区政策、园区服务等方面进行重点推介,向企业抛出橄榄枝。广东省高新技术企业协会、深圳市海南商会、海南省高新技术企业协会分别同复兴城签约。此外,来自广东的两家企业分别同海南中保卫士公司、海南数字证书认证有限公司签约。

  本次推介洽谈会是海南省科技厅统筹和利用各类大会、大展平台,在西安、北京、香港和南宁之后,今年开展的第七场对外招商活动,通过精准招商,加强了海南自贸港科技政策宣传,积极为省内有关市县和园区招商工作牵线搭桥、对接资源,引企业、引产业进市县、进园区。

编辑:陈少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