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专题—正文
分享到:
海口三门坡镇举办2023年校园地震应急演练
2023年11月21日 17:22 来源:琼山区委宣传部

  近日,海口市琼山区三门坡镇政府党支部和三门坡镇政府专职消防站党支部在三门坡中心学校联合举办校园地震应急演练活动。

三门坡镇举办2023年校园地震应急演练。琼山区委宣传部供图

  此次活动分为应对地震灾害知识普及、应对突发地震现场处置、模拟演练活动总结三个板块,进一步提高该镇校园应对地震灾害的应急处置能力,最大限度地减少地震灾害造成的损失,保障师生身体健康与生命安全。

模拟地震灾区时,消防应急队伍对伤员进行搜救和医护人员进行及时救助。琼山区委宣传部供图

  下一步,三门坡镇将继续全面落实“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的要求,重视成果转化,着眼基层实际,着力解决人民群众急难愁盼问题。同时,不断强化基层党支部和党员应急队伍建设,不断推动三门坡镇高质量发展。(来源:琼山区委宣传部)

编辑:李奥迪
推荐阅读
本网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