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专题—正文
分享到:
龙华区举办企业征信及融资推介活动
2023年11月23日 11:18 来源:海口日报

  本报11月22日讯(记者邝晓霞 特约记者萧海山)11月22日,龙华区企业征信及融资推介活动在海口·中关村信息谷创新中心举办,通过搭建政企银对接平台,面对面为企业介绍信贷产品、融资及答疑解惑,拓宽企业融资渠道。

  现场,银行代表介绍了针对中小微企业的优惠贷款产品,包括贷款条件、利率、期限及申请流程等信息。在专题讲座上,由海南省征信公司的专家讲解征信报告、信用修复、海易信平台等产品,帮助企业了解如何提高信用评级,降低融资门槛,获得更多融资机会。在答疑环节,企业代表踊跃提问,金融机构、信用专家现场答疑,现场讨论氛围浓厚。

  “此次推介帮助我们对企业征信有了系统性了解,可以更好地提前进行规划,进一步完善信用领域,更有效获取多样化的金融产品。”参会代表吴曼夫介绍,该公司是一家从事档案消毒的科技型中小企业,目前正处在快速发展期,对于融资有着迫切的需求。

  “希望通过举办本次活动,为企业解读企业信用基础知识以及信用记录在企业日常经营活动中的应用,降低企业融资成本,帮助企业渡过难关。”龙华区科工信局相关负责人介绍。

编辑:王晓东
推荐阅读
本网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