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正文
分享到:
保亭三道居组织归侨侨眷到海口学习跨境电商
2023年11月24日 11:23 来源:中新网海南

  中新网海南新闻11月24日电(洪铭) 为转变创业就业观念,进一步提升创业就业能力,解决居民和归侨侨眷在家乡创业就业难的问题,11月23日,保亭黎族苗族自治县三道镇三道居组织17人到海口电商直播基地,学习跨境电商知识。

  当日,学习团一行人在电商直播基地听取关于海南自贸港跨境零关税产业政策的讲解,深入学习“自媒体+开放+共享+共赢”的理念,进一步了解海南跨境电商快速发展之道和电子商务应用奥秘。随后,学习团前往海口综合保税区,了解跨境电商产业园进口零关税商品和进口零关税仓储物流情况,以及进口零关税汽车等产业。

  大家纷纷表示,此次学习培训安排紧凑、重点突出、内容务实丰富,受益匪浅。三道居机关、居“侨胞之家”组织这次难得的学习机会,让大家感受到海南自贸港无限的商机,更加增强创业就业的信心。

  三道居相关负责人表示,将继续抓住海南跨境电商发展的机遇,持续与先进先行企业沟通交流,做好对接服务,努力构建可复制、可推广的跨境电商体系产业,解决创业就业难问题,造福当地居民和归侨侨眷。(完)

编辑:李奥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