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专题—正文
分享到:
美兰区灵山镇:贴心服务解民忧 群众致谢送锦旗
2023年12月07日 16:10 来源:中新网海南

  中新网海南新闻12月7日电(林维仙 陈尾娇)“太感谢你们了!特别是小江,要不是有你们的帮忙,我的事情不会这么顺利办下来,我现在每个月都能够领取公租房补助了,真的要谢谢你们!”12月5日,海口市民陈女士拿着一面写有“尽职尽责、贴心服务、热情帮助、温暖人心”的锦旗来到美兰区灵山镇政府,向灵山镇便民服务中心工作人员表达感谢之情。

  据了解,今年2月,陈女士在原居住地申请公租房业务时,由于材料提交不完整,在等待了漫长的60个工作日后,她的公租房申办未能顺利通过审批。

  带着困惑,5月底,陈女士回到户籍所在地美兰区灵山镇政府咨询公租房业务。灵山镇便民服务中心窗口工作人员江贤鹏在了解了事情的来龙去脉后,立即帮她再次审核材料,发现陈女士的实际情况符合公租房申请条件,只需要把其中的一项材料信息补全即可。

  但是,受理过程并不顺利,由于有过一次公租房申请记录,再次录入受理材料时总是无法正常提交,陈女士刚刚燃起的希望一下子就破灭了。面对焦急如焚的陈女士,江贤鹏第一时间向领导汇报,马上对接区住保中心、区政务服务中心和市一体化系统技术维护员,经过各部门多方的内部协调和高效联动之后,最终成功为陈女士受理了公租房申办业务。

  此后,灵山镇审批办积极对接陈女士居住地街道办完成入户调查环节,又持续跟进审批进度,经过一系列的“保姆式”接力服务,该办件的实际审结时间比系统限定时间提前了27个工作日。审批工作顺利通过后,在江贤鹏的耐心解释引导下,陈女士完成了协议签订流程,最终顺利领取到了公租房补助。

  陈女士表示,这几个月以来,她一直心存感激,希望通过送锦旗的方式表达内心的谢意。

  当前,美兰区灵山镇不断深化“放管服”改革,依托项目服务专员机制和“3+3”便民服务工作法,持续优化提升基层营商环境,着力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推出一系列便民利企举措,窗口优质服务赢得办事群众的高度认可,辖区企业和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不断提升,今年以来陆续收到3封12345转来的市民表扬信。

  美兰区灵山镇相关负责人表示,下一步,该镇将一如既往地用心用情用力做好政务服务工作,把群众的满意度作为衡量工作的最高标准,不断提升服务水平。

编辑:王晓东
推荐阅读
本网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