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专题—正文
分享到:
海口市龙华区开展“候鸟”人才招募活动
2023年12月21日 19:09 来源:海南日报客户端

  海南日报记者郭萃

  近日,为充分挖掘“候鸟”人才资源,海口市龙华区组织开展“候鸟”人才招募活动。本次活动旨在大力宣传龙华“候鸟”人才工作,充分了解“候鸟”人才需求,为“候鸟”人才提供发挥余热的舞台,切实为龙华人才发展事业增添新亮色,注入新活力。

  在骑楼老街招募现场,活动一开始就不时有人在展位旁驻足,龙华区辅安“候鸟”人才工作站人员向他们发放宣传折页,对“候鸟”人才相关问题一一耐心地进行解答,现场的气氛十分活跃。令人关注的是,现场的工作人员中还有已入库的“候鸟”人才,主动参与招募活动,这也充分体现了“候鸟”人才对龙华人才工作的认可和支持。

  除骑楼老街外,龙华区还在云洞图书馆、万绿园、文华农贸市场等人员密集处开展招募活动。期间,发放“候鸟”人才马甲30余件和《致“候鸟”人才的一封信》等宣传折页200余份,共招募到60余名“候鸟”人才,涉及教育、商贸会展、文化旅游等重点领域行业。

  龙华区委人才发展局相关负责人表示,“候鸟”人才普遍具有丰富的知识和经验技能,对于地方经济的发展和创新具有重要作用,忠心期盼更多的“候鸟”人才加入到龙华的“大家庭”中,发挥余热,建言献策,同时将会持续提高服务质量和水平,提升广大人才扎根海南、建设海南的认同感和归属感。

编辑:王晓东
推荐阅读
本网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