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专题—正文
分享到:
海凭国际·海口高新区医疗器械园首批工业厂房交付
2023年12月25日 15:20 来源:海口日报

  本报12月24日讯(记者王子豪)近日,海凭国际·海口高新区医疗器械园(一期)完成竣工验收,顺利向入驻企业交付首批工业厂房,标志着该园区即将迎来企业“密集入驻”的新阶段。

  在即将入驻的A8栋厂房前,接过象征业主身份的“金钥匙”后,希恩菲(海南)医疗科技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李博福告诉记者,园区提供的专业服务为企业节省了大量时间,厂房标准化设计能够很好满足投产的功能需求。“‘拎包入住’省去了拿地建设的麻烦,还能享受到诸多专业服务的便利,这让我们对未来发展充满信心。”李博福说道。

  作为早期签约入驻园区的企业之一,优而(海南)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金星亮有着同样的感受。他告诉记者,去年实地考察后,公司对园区营商环境、产业配套等方面非常满意,很快便决定将生产及研发中心落户海口。“在园区专班帮办服务下,我们已经申报注册了医疗器械产品,下一步将同步推进厂房及研究院投产运营。”金星亮说道。

  “现在园区完成了已建面积80%的招商任务,下一步我们将承担企业孵化器和加速器的角色,继续发扬‘7+2’专业服务和园区的平台优势,当好入园企业发展的有力帮手。”海凭国际·海口高新区医疗器械园总经理黄长林介绍,园区正重点开展国际招商,目前已招引4家国际企业签约入驻,在厂房一期招商工作如火如荼开展的同时,厂房二期也将尽快开工建设。

编辑:陈少婷
推荐阅读
本网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