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图片新闻—正文
分享到:
三亚市天涯小镇举行2024元旦游园会
2023年12月31日 09:09 来源:中新网海南

  中新网海南新闻12月30日电(张月和)为期3天的“天涯小镇2024元旦游园会”30日晚在三亚市天涯区天涯小镇开幕,通过推出涵盖“吃、喝、玩、乐、购”等文旅产品的游园会给欢度元旦佳节的市民游客带来丰富的感官体验,尽享美好假期。

图为舞龙巡游节目。三亚市天涯小镇旅游投资有限公司供图

  开幕式在开场表演《唐宫夜宴》中拉开序幕,彰显天涯小镇五龙文化特色底蕴的舞龙巡游节目将游园会现场的气氛推向高潮,人“龙”共舞赢得现场观众的阵阵喝彩,营造出热烈的节日氛围。

  活动期间,由三亚多家地方特色美食商户组成的“天涯市集”也为前来游玩打卡的市民游客提供了好去处,抱罗粉、清补凉等海南特色美食吸引市民游客品尝。活动现场还设置了投壶等多个互动游戏,通过“集章卡”“集龙密令”等打卡任务抽取奖品,加强观众的参与感。

活动现场吸引了众多市民游客。三亚市天涯小镇旅游投资有限公司供图

  三亚市天涯区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局局长傅建杰表示,“天涯小镇2024元旦游园会”以文化筑基、创意赋能,打造了新的文旅消费场景。希望通过优化天涯小镇主要街区的旅游业态布局,盘活周边闲置空间的创新举措,构建起三亚文旅休闲新地标,进一步提升天涯小镇的文旅消费品质,为三亚城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注入新动能。

  本次活动由三亚市天涯区人民政府主办,三亚市天涯区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局承办,三亚市天涯小镇旅游投资有限公司、三亚市天涯区乡村投资开发建设有限公司协办。(完)

编辑:李奥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