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海南新闻专题—正文
分享到:
坐船夜游海口湾预计2024年春节正式运营
2024年01月01日 10:36 来源:南国都市报

  南国都市报2023年12月31日讯(记者丁文文 通讯员张嘉艺)12月30日晚,由海南旅投联合海口市美兰区政府重点打造的海口湾游船城市文旅项目顺利试航,为市民游客解锁夜游海口新方式。

  海口湾游船项目航线设计以海口湾区域为主要航区,起止于东坡老码头,途经世纪大桥——天空之山——万绿园——云洞图书馆等独特夜游线路,全程约10海里,历程近1小时。该游船开设了海南老爸茶、海上音乐餐厅等特色项目,为市民游客提供观景独特、舒适休闲的水上体验,激活海口夜经济消费活力。该项目预计2024年春节正式开放。

  据悉,海口将通过提供丰富多样的海上旅游产品和服务,把海口湾游船打造成海南旅游新地标。

  未来,海口湾游船项目将与海口东坡老码头有机联动形成综合旅游港口,激发沿岸商业和夜色资源的聚集效应,打造滨海城市美好生活休闲综合空间。

  下一步,海口湾游船城市文旅项目计划打造10艘不同主题风格的游船,形成海口湾、南渡江等水域的多条旅游航线,持续丰富海口的海上旅游产品,全面提升市民游客的亲海旅游体验。

编辑:陈少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