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专题—正文
分享到:
美兰区开展“绿色‘兰’计划”垃圾分类“show”活动
2024年01月03日 15:07 来源:美兰区委宣传部
美兰区开展“绿色‘兰’计划”垃圾分类“show”活动。美兰区委宣传部供图
美兰区开展“绿色‘兰’计划”垃圾分类“show”活动。美兰区委宣传部供图

  近日,美兰区第四届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金点子”项目之“绿色‘兰’计划”垃圾分类“show”活动(第11期)正式启程。

  本次美兰区“绿色‘兰’计划”垃圾分类“show”活动走进社区,以绘彩分类的形式,让社区的青少年朋友对垃圾分类的相关知识有了进一步认知与了解,强化了生态环保意识,同时鼓励群众从小事做起,从身边事做起,争当环保卫士,努力做垃圾分类新时尚的践行者和守卫者。

  活动由美兰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指导,美兰区志愿服务总队、美兰区委宣传部主办,美兰区新时代文明实践服务中心、美兰区志愿服务联合会、和平南街道君尧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协办,海口市青椰志愿服务中心承办。(来源:美兰区委宣传部 作者:方琦)

编辑:叶霖嘉
推荐阅读
本网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