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专题—正文
分享到:
党员“摆摊” 居民“赶集” 龙华区党员服务市集热闹开市
2024年01月03日 18:36 来源:海口日报
1月1日,龙华区“情暖新春 党群同行”党员服务市集开市。图为市民游客在现场手持“福”字拍照留念。本报记者 康登淋 摄
1月1日,龙华区“情暖新春 党群同行”党员服务市集开市。图为市民游客在现场手持“福”字拍照留念。本报记者 康登淋 摄

  本报1月2日讯(记者 邝晓霞 特约记者 萧海山)“送服务、解难题,这个党员服务市集我们欢迎。”1月1日,在海口骑楼党群服务中心外广场的“情暖新春 党群同行”党员服务市集现场,政策宣讲、健康义诊、传统文化体验等多项党员志愿服务活动,密切了党群关系,受到了居民欢迎。

  市集上,政策宣传、新春送福、健康义诊、家电让利、特色美食、传统文化体验等摊位一字排开,吸引了大批市民游客前来了解和体验,广场上一片欢声笑语。党员志愿者们结合各自职责,耐心为过往群众提供服务。

  “左边一点。”“投进了!”在赶集的同时,居民们积极参加投壶、猜灯谜、编草编、写“福”字、手绘新春卡片等活动,现场洋溢着和谐的氛围。“市集的摊位很丰富,不仅有义诊等便民服务,还有政策宣讲,对我们来说很实用。”刚刚了解了低保政策的居民陈小娴表示,希望以后多多举办这样的活动。

1月1日,龙华区“情暖新春 党群同行”党员服务市集开市。图为市民游客在现场向非遗传承人学习草编。本报记者 康登淋 摄

  “大家可以写下新年祝福,也可以留下自己的微心愿,后续我们会链接社会资源,对照心愿清单尽力为大家圆梦。”在心愿墙边,中山街道党员志愿者邢玉蓉正在收集居民的微心愿,她认为能够参与党员志愿服务,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很有意义。

  “希望通过此次党员服务市集活动,把服务做到群众心坎上,让大家真真切切感受到幸福。”龙华区委组织部相关负责人介绍,下一步,将利用节假日时间,继续组织发动辖区党员,在便民服务等志愿活动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让“红马甲”的身影随处可见,展现党员的担当意识和服务意识,同时听取、收集民生诉求,切实把民生实事办好。

编辑:王晓东
推荐阅读
本网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