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专题—正文
分享到:
海口市琼山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益·老爸茶”理论宣讲举办
2024年01月08日 17:20 来源:琼山区委宣传部

  1月5日,由中共海口市琼山区云龙镇委、云龙镇人民政府、海口琼山区志愿服务联合会主办的海口市琼山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益·老爸茶”理论宣讲暨云裕村精神文明建设先进典型表彰大会在云裕村委会举行。

  云龙镇用琼山化、口语化、乡土化的语言,推动党的创新理论飞入百姓家;以精神文明建设为载体,扎实推进云龙镇宜居宜业和美乡村建设,实现“理论宣讲+先进典型表彰”融合并进,助推云龙镇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

  现场为李笃壮、潘国清等30位获评“道德模范”、“身边好人”、“文明家庭”、“最美庭院”、“新时代好少年”、“最美婆媳”荣誉称号的村民进行颁奖。

  接下来,云龙镇将以新时代文明实践为抓手,以先进典型表彰为基本形式,全面加强理论武装,深化拓展文明实践,深入开展文明村镇、文明单位、文明校园、文明家庭创建工作,助力和美乡村建设,全力打造“有诗、有远方、有梦想”的精神家园。(来源:琼山区委宣传部)

编辑:李奥迪
推荐阅读
本网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