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专题—正文
分享到:
美兰区“候鸟”人才工作站打造公益书画课堂
2024年01月08日 19:03 来源:美兰区委宣传部
美兰区“候鸟”人才工作站打造公益书画课堂。美兰区委宣传部供图
美兰区“候鸟”人才工作站打造公益书画课堂。美兰区委宣传部供图

  近日,美兰区委人才发展局、人民街道和丰泽园小区“候鸟”人才工作站共同举办“我们爱自然”少儿公益书画活动,旨在把“候鸟”人才工作站打造成联络“候鸟”人才与社区文化教育交流、创作的活动阵地。

  此次少儿公益书画活动吸引了丰泽园小区和周边小区的10余名家长带领少年儿童参加。活动中,丰泽园小区“候鸟”人才工作站的刘思妤、乔卉妤两位老师现场指导孩子们用一片片采自大自然的树叶组成一幅生动有趣的图画,以树叶拓片的形式来启发孩子们的想象力和动手能力,增强孩子们的色彩感知和构图能力。在感受艺术文化魅力的同时,家长和孩子纷纷表示,希望能经常来丰泽园小区“候鸟”人才工作站参加书画活动。

  下一步,丰泽园小区“候鸟”人才工作站将发挥平台作用继续汇集一批书画艺术人才,通过开展绘画文艺作品征集活动、书法志愿服务、送书法到课堂等主题活动,不断拓展“公益书画课堂”形式,服务带动社区文化事业发展。(来源:美兰区委宣传部 作者:蔡莹)

编辑:叶霖嘉
推荐阅读
本网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