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专题—正文
分享到:
东湖高新海口生物城项目首期预计年中竣工交付
2024年01月12日 16:48 来源:海口日报
1月11日,俯瞰位于海口国家高新区美安生态科技新城的东湖高新海口生物城项目,一派热火朝天的施工景象。本报记者 康登淋 摄
1月11日,俯瞰位于海口国家高新区美安生态科技新城的东湖高新海口生物城项目,一派热火朝天的施工景象。本报记者 康登淋 摄

  东湖高新海口生物城注册在园企业超50家

  项目首期预计年中竣工交付

  本报1月11日讯(记者王子豪)连日来,东湖高新海口生物城项目以“起步就要奔跑、开局就要争先”的劲头,同步推进项目建设与招商引资,目前已注册在园企业50余家,项目首期力争年中竣工交付。

  1月11日上午,记者在位于美安生态科技新城的项目工地看到,上百名施工人员分布在各施工作业区,协同推进外立面、门窗、幕墙及涂料等施工。作为海口国家高新区零碳创建试点项目,项目招商中心已经完成光储充一体化充电桩和屋顶分布式光伏建设。“项目首期预计今年6月完成竣工备案及交付工作,二期剩余的11栋厂房将在月底实现主体结构封顶,力争年底前全面完工。”业主方湖北联投东湖高新集团海南公司总经理郑玉华说道。

  郑玉华介绍,截至目前,东湖高新海口生物城(生物医药创新公共服务平台)已注册在园企业50余家,已签约落地企业15家,落地企业类型涵盖数字医疗、生物制药、医用设备及耗材、第三方检测机构等专业领域,其中含世界500强背景企业一家、外资企业一家。

编辑:陈少婷
推荐阅读
本网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