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海南新闻—正文
分享到:
琼海春节季促消费惠民生系列活动拉开帷幕
2024年01月28日 09:09 来源:中新网海南
琼海春节季促消费惠民生系列活动1月16日拉开帷幕。琼海市旅文局供图
琼海春节季促消费惠民生系列活动1月16日拉开帷幕。琼海市旅文局供图

  中新网海南新闻1月27日电(许世扬)2024年“喜迎龙年畅享琼海”春节季促消费惠民生系列活动启动仪式26日在琼海市博鳌镇庙街广场举行。

  当日,会上推出“年味不打烊,畅品美食”“年货不打烊,嗨购促销”“活动不打烊,狂欢惠民”三大主题系列十五场精品活动,并推出康养暖心之旅、最美旅游公路之旅、文博研学之旅、赓续红色之旅、体育风尚之旅、古村古色之旅等六条春节季精品旅游路线,满足游客、市民购物、消费、游玩等多样化需求。

  琼海市副市长吕先亮在致辞中表示,本次活动以龙年春节、元宵、博鳌亚洲论坛年会等重大节庆和活动为契机,聚焦餐饮、零售、旅游、文娱、体育等领域,通过政府扶持、政策引导、政企联动、资源共享、线上线下整合营销等方式开展“引游客、促消费、惠民生”系列活动,活动旨在丰富广大游客市民朋友精神文化生活,增强企业市场信心,带动本地消费增长,提升琼海城市品牌影响力。

  本次活动推出的三大主题系列十五场精品活动。“年味不打烊,畅品美食”系列活动聚焦琼海本地美食,给游客送上三场饕餮盛宴。“迎龙年寻年味”线上新春美食促消活动让市民足不出户就可以购买到琼海各地特产。“小年纳福”喜宴年欢会邀请“新琼海人、旅居人群”共同参与,感受琼海村宴的独特魅力。“齐乐龙龙闹元宵”美食游园会将在银海杂粮街举行,市民品鉴特色美食的同时感受中国主题风。

  “年货不打烊,嗨购促销”系列活动开展线上、线下年货节,各乡镇、景区景点组织开展新春年货集市、文创集市、特色农产品集市、特色展览等形式多样的消费场景等待市民游客体验。“新春不打烊嗨购过大年”线下年货节将在步行街、骑楼、海城等商业聚集地举行,市民可一站式购置年货。“龙年去赶集”景区景点新春集市设置特色商品展销。此外,主办方还将推出“全域联动纵享驾趣”新能源汽车展,政企联动打造一站式看车、选车、比价、金融贷款等全方位购车服务的车展促消费活动。

  “活动不打烊,狂欢惠民”系列活动,汇聚乡村“村晚”、机车越野赛、村BA篮球赛等精彩演出、赛事。如琼海市第二届“村晚”暨乡音乡情共筑和美莫村文艺晚会,让民众近距离感受浓浓年味等。

  据悉,春节期间,主办方还将依托网络电商平台,为游客、市民发放酒店、景区门票等旅游消费劵150万元。(完)

编辑:陈少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