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专题—正文
分享到:
高兴里特色商业街区银兴国际影城投运
2024年01月29日 11:11 来源:海口日报
1月27日,位于琼山区高登西街的高兴里特色商业街区海口银兴国际影城正式投入运营。 本报记者苏弼坤摄
1月27日,位于琼山区高登西街的高兴里特色商业街区海口银兴国际影城正式投入运营。 本报记者苏弼坤摄

  本报1月27日讯(记者赵汶 特约记者许晶亮)27日,位于琼山区高登西街的高兴里特色商业街区海口银兴国际影城正式投入运营,进一步丰富了街区消费业态,满足市民游客多元化消费体验。

  该影城由中维地产与湖北长江电影集团联手打造,为独栋电影院项目综合体,面积达10000平方米。影城2楼至8楼为影院,共设13个影厅,包括Hey Led巨幕厅、NAMOS纳米银幕厅、儿童厅、VIP厅、情侣厅等特色影厅,共有座位约2000个。其中,影城的巨幕厅配备通过DCI认证的当前国内领先的LED巨幕,高度超过10米,宽度超过20米,屏幕采取主动发光显示代替传统投影的被动反射方式。

  当天下午,记者走进该影城看到,影城弧形穹顶和内部多处座位形似海浪,搭配以暖黄色灯带,建筑风格独特。“整个影城以‘海’和‘沙’元素为创意点,用红砖代表沙元素,弧形设计寓意海浪,凸显海南本土地域风格。”该影城设计师,壹正企划有限公司创始人罗灵杰介绍,各楼层还通过色彩搭配、造型设计,以及与暖色灯光组合等方式,带给广大市民游客不同的视觉感受。

  “影城的设计风格独特,很适合拍照打卡。”当天,市民黄欢在观影后说,影城环境优雅,巨幕厅的观影效果也非常好。记者现场了解到,该影城为琼山区高兴里特色商业街区的配套基础设施。春节期间,该街区将推出文化市集等系列文体活动,营造浓郁的节日氛围。

  中维地产海南有限公司董事长田向阳介绍,该影城投入运营后将陆续引入文艺演出、快闪等活动;影城顶楼还将开设露天影城,将配备露台式西餐吧、户外烧烤放映厅等,满足市民游客多样化消费需求。

编辑:李奥迪
推荐阅读
本网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