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专题—正文
分享到:
海口美兰区春节旅文系列活动等你来体验
2024年02月02日 16:39 来源:中新网海南

  中新网海南新闻2月2日电(陈尾娇) 据美兰区旅游和文化体育局1日消息,美兰区策划推出春节旅文系列活动,包含景点乐游、文体荟萃、商街潮玩、惠民服务等方面的20多项文旅活动,让广大市民游客感受欢乐祥和红火的新春佳节氛围,过年味儿十足的中国年。

  春节期间,美兰区以都市旅游圈、东部滨海旅游带为“两大组团”,重点围绕海甸、新埠、北港等特色海岛和红树林乡村游开展年味活动。以东坡文化、热力海口湾、悠享“村”游等为方向,打造“三项热点”春节节庆文化活动,具体为↓

  东坡文化:2月1日-8日,美兰区在望海广场与明珠广场举办“让我们‘年’在一起”2024东坡庙会,现场有东坡开笔礼、互动演出《寻梦东坡》和古风演艺、东坡年货节、东坡游园会等丰富活动。

  热力海口湾:1月27-28日及2月3-4日、10-11日、14日、24日,在华彩海口湾广场举办“新岁启封龙腾华彩”新春元宵活动,活动内容有醒狮表演、音乐演绎、新春巡游、华彩灯光秀等。2月10日至16日,在东坡老码头举办“潮起海南·玩转新春”2024年海南新春潮玩周,民俗演艺展演、趣味横生的竞赛互动(趣味攀岩、定向寻宝、沙板冲浪)、新春创意市集等活动,让你潮玩新春。

  悠享“村”游:1月27日至2月26日,在898艺术村举办“万事兴龙”新春文艺季活动。活动期间,市民游客可以体验非遗手作,欣赏驰名中外的潍坊木版年画,在传统节日感受传统文化的魅力。2月10日至25日,在芳园艺术村举办2024龙年“芳园寻迹”新春游园会,游园内容包含灯笼连廊、打卡IP点、美食市集、龙灯巡游、玩趣庙会等。春节期间,在东寨港红树林景区举办龙年祈福畅游红树林活动,市民游客可以参加龙年换装游园、登高祈福等。

  此外,该区结合辖区品牌景区、旅游点及吃住游购娱精品点位,推出“旅拍Citywalk、森海康乐游、海南环岛旅游公路巡游、椰城美食游、特色酒店宅度假”5条主题线路游。全民通过抖音“越YE越美兰”话题竞答有礼活动,将有机会获得美兰区餐饮和酒店民宿的消费券、体验券。(完)

编辑:李奥迪
推荐阅读
本网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