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专题—正文
分享到:
美兰区各镇街开展禁毒宣传活动
2024年02月03日 11:08 来源:美兰区委宣传部

  连日来,美兰区各镇街开展春季“禁毒流动课堂”宣传活动,持续加大禁毒宣传教育力度,切实增强广大人民群众识毒、防毒、拒毒的意识和能力。

  2月1日上午,灵山镇禁毒办与灵山派出所、镇团委、镇妇联、大林村委会等部门,向大林墟居民发放禁毒宣传手册,讲解禁毒知识。现场摆设的毒品仿真模型吸引群众前来围观,工作人员提醒大家毒品种类还有很多,它们可能被隐蔽的包装成“奶茶”“咖啡”“茶叶”“糖果”等等,要提高防范意识,不出入治安复杂的娱乐场所,不接触混乱的社会群体,不让涉毒违法犯罪分子有可乘之机。

  2月2日,海府街道禁毒办联合海府路派出所、街道妇联团委、司法所和大英社区等部门,走进各类型场所发放禁毒宣传资料,向居民和从业人员重点讲解禁毒法律法规以及新型毒品的种类、如何防范新型毒品等知识,提醒他们要时刻保持高度清醒的头脑,避免沾上毒品。同时,向未成年人重点讲解新型毒品电子香烟、伪装奶茶包等知识,引导学生自觉抵御新型毒品的诱惑。(来源:美兰区委宣传部 作者:陈尾娇)

编辑:李奥迪
推荐阅读
本网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