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专题—正文
分享到:
美兰区:周末大扫除让环境“靓”起来
2024年02月04日 14:59 来源:美兰区委宣传部

  2月3日,美兰区开展“我们的节日·春节”主题周末大扫除活动。全区机关、企事业单位、镇(街道)、村(社区)党员干部职工深入各个点位进行义务劳动,并动员居民群众积极参与,掀起爱国卫生运动新高潮。

  在博爱街道南联社区,20余人拿起扫把、铲子等清洁工具,对文化站的活动室、文化广场房前屋后以及居民区域环境卫生进行全面清理,重点清扫散落垃圾,清除绿化带积存垃圾,清理房前屋后、楼梯间堆放的杂物,做到全覆盖、无死角、零盲区。另一边,专业消杀机构人员对下水道、窨井、绿化带等重点场所进行全面消杀工作,彻底消灭蚊蝇、鼠患,清除“四害”生存环境。

  该社区还以春节大扫除为契机,充分发挥党组织引领和党员模范带头作用,发动居民清扫房前屋后、庭院卫生,进一步改善居民的居住环境,营造“人人知晓,人人参与,共建共享”的浓厚氛围。“春节快到了,本来我也打算这两天对家里内外进行大扫除,今天看到大家都在劳动,当然要加入进来一起干了。”正在参与劳动的张阿姨说。(来源:美兰区委宣传部 作者:陈尾娇)

编辑:李奥迪
推荐阅读
本网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