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专题—正文
分享到:
海口国家高新区孵化器公司获批国家知识产权局 TISC(筹)
2024年02月07日 16:01 来源:中新网海南

  中新网海南新闻2月7日电(蔡菲萃)海口国家高新区介绍,国家知识产权局办公室近日发布《国家知识产权局办公室关于确定第二期第一批技术与创新支持中心(TISC)筹建机构并启动筹建工作的通知》,高新区孵化器公司获批第二期第一批 TISC 筹建机构,并启动为期一年的筹建工作。

  TISC是国家知识产权局与世界知识产权组织(WIPO)发展议程框架下的合作项目,在华TISC由WIPO和国家知识产权局共同推广,旨在帮助发展中国家的知识产权和创新用户提升技术信息检索能力,可共享全球知识产权信息资源,更快地掌握行业动态和新技术信息,促进其增强创新能力。

  海口国家高新区创业孵化中心(海口国家高新区孵化器运营管理有限公司)是海口国家高新区管委会成立的科技型小微企业孵化服务平台,是海南省首个综合性科技企业孵化器,也是海口市首家国家级科技企业孵化器。该中心运营管理两个高品质园区:生物医药协同众创空间、引领科技众创园。园区企业已取得各项专利、专著500 余项,在申请专利300余项。为助力园区入孵企业快速孵化,充分激活市场主体活力,近年来,海口国家高新区孵化器积极打好惠企“组合拳”,为入孵企业发展提供全周期技术和资金支持。目前,海口国家高新区孵化器获评优秀(A类)国家级科技企业孵化器,三年内实现从合格(C类)到优秀(A类)的 “3连跳”,成为海南省唯一获评优秀(A类)的国家级科技企业孵化器。

  下一步,海口高新区将探索知识产权全口径资源整合,构建知识产权服务新业态。(完)

编辑:王晓东
推荐阅读
本网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