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专题—正文
分享到:
景美花娇人气旺
2024年02月12日 10:23 来源:海口日报
游客在海口三角梅花展现场拍照留念。本报记者 苏弼坤 摄
游客在海口三角梅花展现场拍照留念。本报记者 苏弼坤 摄

  本报2月11日讯(记者赵汶 特约记者许晶亮)2月11日,位于琼山区红旗镇道崇村委会边洋村的海口三角梅共享农庄,正在举行的海口三角梅花展吸引众多市民游客观赏,当天农庄接待市民游客超2000人。

  36棵“一树一景”三角梅绚烂绽放,8000平方米的大草坪绿意盎然,透明的网红吊篮靓丽多彩,贝壳座椅充满童趣,特色的小吃街人流涌动……当天上午,农庄内的七大展区处处是景,风格不同的9个网红打卡点吸引众多市民游客拍照打卡。“这里环境优美,像个大花园,民风也很淳朴热情。在这里度假,非常开心。”来自广东的游客曾先生说,他和妻子大年三十从广东自驾来到农庄,并入住花园房车,沉浸式体验海口乡村的“花样”新年。

  “今天的客流量在2000人以上,花园房车、露营地等非常受欢迎。”海口三角梅共享农庄负责人吴林桥表示,今年花展设置七大展区和9个网红打卡点,融入全民健身大舞台、多功能会议厅和园艺中心(农产品展销),打造多元化乡村旅游景点。

编辑:李奥迪
推荐阅读
本网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