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专题—正文
分享到:
实干开新局 建设“驶快道”
2024年02月20日 14:15 来源:海口日报
航拍正在加快建设的柯渡医学科技美安产业园项目。本报记者 苏弼坤 摄
航拍正在加快建设的柯渡医学科技美安产业园项目。本报记者 苏弼坤 摄

  本报2月19日讯(记者王子豪)2月19日,在位于海口国家高新区美安生态科技新城的柯渡医学科技美安产业园项目,工作人员紧密协作,以实干推动项目建设开新局,力争实现龙年“开门红”。

  当天,记者走进该项目工地看到,塔吊旋转、挖机轰鸣,钢筋工、混凝土工等施工人员分工合作,有序推进项目建设。中建八局第一建设有限公司项目经理张峥阳介绍,目前,项目办公楼正重点进行地下室筏板浇筑,标准化厂房已完成四层楼板的浇筑,预计今年二季度实现主体结构封顶。

  “园区管委会将服务延伸到项目建设的每个关键环节,为我们争取到了不少工期。”张峥阳告诉记者,从项目规划许可、施工许可办理的全程指导,到项目临时堆土点、项目临建用地的当日审批,园区专班可及性强、时效性快的跟进式服务,为项目建设节省了前期施工准备阶段的时间及经济成本,助推项目建设驶入“快车道”。

  据了解,柯渡医学科技美安产业园项目占地面积20.05亩,总建筑面积45681.82平方米,将建设5层标准化厂房及11层商务办公楼,可提供约200个就业岗位。项目建成后将贯彻产城融合发展理念,协同产业链上下游补链延链强链,助推高新区加快“海口新药谷”国家级生物医药产业集群建设。

编辑:陈少婷
推荐阅读
本网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