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专题—正文
分享到:
美兰区新埠街道联合市水务部门竭力打通供水“最后一公里”
2024年02月26日 17:21 来源:美兰区委宣传部
美兰区委宣传部供图
美兰区委宣传部供图

  近日,美兰区新埠街道联合市水务部门在街道文化站设点开展城中村用水报装集中登记、驳接新管入户,抄表到户,争取早日解决居民饮水难题。海口威立雅水务有限公司到场受理相关业务,这意味着困扰新埠岛居民多年的用水安全问题将得到彻底解决。

  据了解,新埠岛13个自然村1.8万人常年饮用地下水(以各村自建水塔形式供水),为解决居民用水安全问题,2015年期间,经多方协调,市政供水管网终驳接至新埠岛原有的供水管道,但由于新埠岛原有的供水管道为七、八十年代村民自筹资金建设,水管老化、锈蚀、渗漏十分严重,水压过低,末端严重供水不足,时常出现缺水或无水情况,严重影响百姓日常生活,群众意见较大。2022年,海口市政府投资2000多万对新埠岛供水管网进行全面改造,2023年底主、支管网改造基本完工。(来源:美兰区委宣传部 作者:陈尾娇)

编辑:陈少婷
推荐阅读
本网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