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专题—正文
分享到:
拼项目、赶订单……海口秀英区奋力争创首季度“开门红”
2024年03月05日 11:54 来源:海口网
海南太古可口可乐公司的配货车间。秀英区供图
海南太古可口可乐公司的配货车间。秀英区供图

  海口网3月1日消息(记者王誉霖 特约记者陈创淼 通讯员符志敏)3月1日,在海南太古可口可乐饮料有限公司,工作人员身穿红色工服,铆足干劲,拼项目、赶订单。为助推海口秀英区工业经济实现“开门红”“开门稳”,开年以来,海口秀英区科技和工业信息发展局通过走访辖区企业、加强安全生产监督检查工作、引导企业把握政策红利等多措并举来全力优化营商环境。

  据了解,早在今年2月17日,海南太古可口可乐工厂的生产线便已开始恢复运行。今年1至2月的产值突破了历史新高,实现15%的正增长,预计一季度对比去年同期将实现双位数增长。

  “今年海南春节文旅市场的火爆也让我们看到了海南消费市场的潜力和韧性,未来我们将持续加大对海南市场的投资,拓展我们的产品品类,为海南的消费者提供更加优质的产品与服务。”海南太古可口可乐总经理宋丽华表示。

  “这一年,我们明显感觉到,秀英区营商环境不断优化。特别是海口市科工信局推动的工业高质量发展扶持政策,也让我们有更大的信心,在将来的经营过程中和政府一起努力,为海南作出更大贡献。”宋丽华感慨道。

编辑:陈少婷
推荐阅读
本网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