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海南新闻—正文
分享到:
博鳌全球民族文旅产业发展大会将于9月在博鳌举办
2024年03月11日 11:05 来源:中新网海南

  中新网海南新闻3月11日电(肖孟靖) “博鳌全球民族文旅产业发展大会”(以下简称“大会”)新闻发布会暨启动仪式10日在海南博鳌举办。

  发布会上介绍,首届博鳌全球民族文旅产业发展大会以“发掘 传承 合作 发展”为主题,将于2024年9月在博鳌举办。大会由中国国际文化传播中心、国际Hapa Awards机构、IFBA国际食品和饮料联盟、亚太酒店联盟、中国民族贸易促进会文化与旅游工作委员会、海南中远海运博鳌国际会务有限公司联合举办,届时将有亚欧非地区30多家国际品牌企业组团参会,进行世界非遗文化与民族旅游资源产业融合成果展示。

  博鳌全球民族文旅大会组委会秘书长、中国民族贸易促进会文化与旅游工作委员会主任吴宏华介绍了大会筹划内容及活动亮点。大会将设立国际文化旅游奖项“亚太文旅金象奖”,将通过设立严格的评选标准,促进文旅产业佼佼者深度交流,届时将在博鳌举办颁奖盛典,旨在发挥海南自贸港国际关系纽带作用和博鳌世界级发声展示平台优势,为全球各民族文化与旅游事业发展提供机遇,推动民族文旅产业高质量创新融合发展。(完)

编辑:王晓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