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专题—正文
分享到:
海口各区和园区借会拜访企业
2024年03月22日 18:57 来源:海口日报

  本报广州3月19日电(记者梁冰)“我们向企业介绍园区的区位优势、产业优势,以及海南自贸港的优惠政策等,邀请企业来海口考察投资。”今天下午,在广州举行的广东海南先进制造业合作产业园投资推介会上,海口江东新区管理局战略发展部有关负责人告诉记者。

  秀英区此行计划拜访5家企业。“秀英区拥有独特的区位优势,交通、医疗、教育、娱乐等配套服务完善,希望向企业全方位展示我们的优势,邀请企业到秀英考察投资。”秀英区有关负责人告诉记者,该区此行计划拜访的企业包含医药类、数字科技型等类型企业。

  “带着满满的诚意,我们登门拜访了一些企业,和他们建立起了联系。”龙华区有关负责人介绍,借助推介会,龙华区也先后拜访了广东本地的多家企业,“希望寻找到更多合作机会,与企业共谋发展。”

  借助此次活动,海口各区、园区纷纷主动拜访企业,发出一张张诚意满满的“邀请函”。据了解,琼山区、美兰区也计划在此次活动中拜访多家广东企业,包括半导体芯片、高端食品精深加工等先进制造业,宣传各自的区位优势和资源禀赋,向企业发出考察投资邀请。

编辑:王晓东
推荐阅读
本网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