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正文
分享到:
三月的海南适宜踏青游玩
2024年03月24日 11:44 来源:海南日报

三亚亚龙湾热带天堂森林公园,众多游客前来游玩。本报记者 王程龙 摄

在海口万绿园,向日葵盛开,吸引路过的市民观赏。本报记者 李天平 摄

在乐东黎族自治县莺歌海盐场,游人感受盐田风光。本报记者 王程龙 摄

在海口琼山区龙塘镇三桥村,市民游客体验抓鱼乐趣。本报记者 李天平 摄

在海口东寨港红树林旅游区,游客乘船游览红树林美景。本报记者 张茂 摄

  海南三月,万物可亲,天蓝水绿,草木葱茏,大自然的生动气息扑面而来。

  在乡间,广袤的田野上生机勃勃,一派忙碌,农民们开始了一年中最繁忙的时期——春耕。来自全国各地的育种工作者守在田间地头,开展南繁育种科研工作。

  在树梢,各色花朵绽放,木棉红了,红彤彤的一树繁花在风中摇曳;五颜六色的三角梅争奇斗艳,美得洒脱肆意。

  在茶山,茶树绿绿的小芽尖冒了出来,茶农采摘这独属春日的鲜浓馈赠。

  三月的海南,适宜去踏青游玩,去山里、去水边、去沙滩、去绿地,去与春天撞个满怀。

编辑:王晓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