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专题—正文
分享到:
美兰文艺团体进商圈激发区域消费新活力
2024年03月27日 09:18 来源:海口日报

  本报3月26日讯(记者陈钰婷 特约记者王聘钊)日前,由美兰区商务局、区旅文局主办的“文艺团体进商圈”系列活动走进雅乐里商场,活动通过搭建演出平台,让群众通过文艺表演展示风采,有效带动商圈消费增长。

  当天,随着雅乐里商场响起欢快的音乐声,黎族苗族传统歌舞、古风诗词歌赋表演、国潮老年模特走秀、青少年国标舞风采展示等精彩节目轮番上演,参演群众从少年到青年再到老年群体,纷纷在舞台上展示了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

  参演节目的孙景斌与队友带来了一支老年模特走秀,她身着新式旗袍、手执纸扇,自信地迈着步伐展示“夕阳红”风采,赢得台下热烈的掌声。“多亏了这个活动,让我60多岁的年纪还能体验走秀,并获得了观众的认可和鼓励,我很开心。”孙景斌说。

  文艺演出缘何走进城市商圈?美兰区商务局有关负责人介绍,该区通过组织文艺演出活动,让普通群众在舞台上展示魅力的同时,也让跨界业态融入传统商业街区,以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激发区域消费活力。接下来该区将持续统筹文化艺术资源,组织“文艺团体进商圈”系列活动陆续走进辖区各商圈,拓展文化消费新空间,有效满足市民群众日益增长的多样化、多层次文化消费需求。

编辑:李奥迪
推荐阅读
本网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