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正文
分享到:
三亚新增一所12年制公立学校 今年9月1日开学
2024年03月28日 10:19 来源:海南头条news微信公众号

  据三亚市教育局消息,由三亚市人民政府与重庆市巴蜀中学校倾力打造的市级公立学校——“三亚迎宾学校”将于9月1日启幕,小学和初中同时开学。“三亚迎宾学校”位于三亚市吉阳区核心地段的迎宾路南侧,学校实施小学、初中、高中完整的12年一贯制教育。

三亚迎宾学校项目效果图

  “三亚迎宾学校”项目总面积为104111㎡(约156.17亩),总建筑面积为125418㎡。

  ▲小学部总建筑面积为33670.33㎡,拟建小学教学楼、综合实验楼、食堂、体育馆、看台、地下室等;

  ▲中学部总建筑面积为91747.67㎡,拟建初中教学楼、高中教学楼、综合楼、食堂、体育馆、学生宿舍楼、教师周转宿舍、地下室等。

  同时配套建设田径场、足球场、篮球场、排球场、围墙、校门、垃圾收集点以及道路、绿化、室外给排水、电气等工程。

三亚迎宾学校项目效果图

  “三亚迎宾学校”作为巴蜀中学教育集团在海南的深度布局,将依托巴蜀中学强大的办学实力和资源优势,在承继巴蜀中学90余载深厚教育底蕴和卓识智慧的基础上,践行“公正诚朴”的教育信念,实施覆盖小学、初中、高中完整的12年一贯制教育。

  学校将由来自重庆巴蜀中学的管理团队率领一批巴蜀专家常驻三亚,主持学校的管理和教学工作,并在全国招募一支素质过硬、富有激情和创新精神的教师队伍。新教师在前往重庆巴蜀中学进行系统培训并考核合格后,返回“三亚迎宾学校”进行教育教学工作。

编辑:李奥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