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专题—正文
分享到:
美兰区义卖助残志愿服务活动走进海口市龙峰实验小学
2024年03月29日 17:41 来源:美兰区委宣传部

  3月27日下午,“美丽兰天让爱萌芽”义卖助残志愿服务活动在海口市龙峰实验小学举行,120名师生参加。

  活动中,120套用于种植芽苗菜的器皿和种子捐赠到学生手中,学生可以通过播种、灌溉及照料植物的过程,学习到关于植物成长的知识,还能在实践中培养耐心与细心。海口海燕明星手鼓队的10组特殊家庭也共同参与了活动,他们展现出的自强不息和乐观向上的生活态度,为在场的师生们树立了积极的榜样,传递了正能量,同时也启发孩子们认识到,无论面对何种困难,都应以积极的态度去勇敢面对生活。

  该活动是美兰区第四届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项目“金点子”大赛的落地项目,旨在通过儿童参与的实践活动,培养公益意识和劳动技能,同时通过种植芽苗菜并义卖筹款的方式,帮助残疾儿童群体。

  下一步,该活动将继续走进辖区的中小学和幼儿园,让更多的青少年儿童在参与中体验到合作与交往的快乐,同时也让家长们有机会与孩子一起参与到培育芽苗菜和义卖活动中,增进亲子关系,将爱心和温暖传递给更多需要帮助的人。(来源:美兰区委宣传部 作者:陈尾娇)

编辑:李奥迪
推荐阅读
本网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