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专题—正文
分享到:
国家老年大学海南分部揭牌
2024年04月09日 18:41 来源:海南日报

  本报海口4月8日讯 (记者张琬茜 通讯员吴雪君)4月8日上午,国家老年大学海南分部揭牌仪式暨2024年春季老年教育班开学典礼在海口举行,标志着我省在推动老年教育普及化、均等化、特色化方面迈出了坚实的步伐。

  目前,海南开放大学龙华校区已完成升级改造,根据老年教育的特点,深入了解老年朋友学习新需要,共开设了中医保健、八段锦、短视频制作、舞蹈、声乐等11类课程,分层次分专业组织开展教育教学,为老年朋友们搭建了“坐得住、听得懂、学得乐”的学习平台。

  海南开放大学将以此次揭牌为契机,高质量做好老年大学各项工作,充分利用老年大学的公共服务平台,促进教育资源共享共建。

  据了解,目前国家老年大学依托开放大学体系成立42家省级分部,在全国构建近3000个学习中心、5.5万个老年学习点,切实将办学服务延伸至乡镇(街道)、村(社区)。学习平台汇聚44万个、400万分钟课程资源,平台注册用户超235万人,累计提供学习支持服务5708万人次。

编辑:王晓东
推荐阅读
本网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