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专题—正文
分享到:
海南2个集体和8人获全国表彰
2024年04月09日 18:42 来源:海南日报

  本报讯(记者邱江华)日前,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中华全国总工会等部门发布《关于表彰第一届全国和谐劳动关系创建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决定》,其中海南2个集体和8人获表彰。

  据了解,扎实推进和谐劳动关系创建工作,在全面保障职工权益、完善协商协调机制、推动企业与职工共商共建共享等方面有重要作用,对促进经济高质量发展和社会和谐稳定有重要意义。

  这2个集体是三亚市劳动人事争议仲裁院、海口市龙华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这8人分别是海口市龙华区委政法委副书记张小明;文昌市劳动人事争议仲裁院院长黄平;琼中黎族苗族自治县总工会四级主任科员高庆全;澄迈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吴建养;三亚市综合行政执法局第五行政执法支队管理人员曾绳雄;陵水黎族自治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副局长陈栋;海口市琼山区工商业联合会党组书记陈江;海南生态软件园集团有限公司工会主席吴家才。

编辑:王晓东
推荐阅读
本网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