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专题—正文
分享到:
龙华区实现26个事项5类证照全域通打通取
2024年04月09日 18:46 来源:海口日报

  本报4月8日讯(记者邝晓霞 特约记者萧海山)近日,记者从龙华区获悉,该区在房屋租赁证、供水单位卫生许可证通打通取基础上,新增公共场所卫生许可证、出版物经营许可证、危险化学品经营许可证3类证照,目前已累计实现26个政务服务事项5类证照通打通取。

  “为了进一步发挥全流程智能化制证服务效能,便利群众企业办事,我们对后台政务数据进行统计分析,全面梳理群众办件量大、符合技术要求的证照名录,在房屋租赁证等通打通取基础上,新增公共场所卫生许可证、出版物经营许可证、危险化学品经营许可证3类证照。”龙华区营商环境建设局相关负责人介绍,群众可自选时间、自选地点领取审批结果,也可选择邮寄送达。

  据了解,审批制证完成后系统将自动推送取件短信给申请人,申请人可在任意时间凭借有效证件前往附近的24小时自助政务服务区自行打印,解决了群众办事路程远、来回跑等难题,群众办事成本大幅减少。

编辑:王晓东
推荐阅读
本网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