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正文
分享到:
琼海:2024年海南瓜果菜产销对接订货活动举办
2024年04月10日 08:32 来源:海南日报

  本报嘉积4月9日电 (记者陈子仪)4月9日,2024年海南瓜果菜(琼海)产销对接订货活动举办。活动现场签订了多种瓜果类订单,金额3100万元。

  本场活动结合海南瓜果菜主产区,邀请海口、三亚、琼海、文昌、万宁、东方、屯昌、澄迈、定安等9个市县瓜果菜供应商带来了当地应季多种瓜果菜参加产销对接订货活动,并就各自带来的应季瓜果菜种类、品质、产量、价格等进行推介。中华全国供销合作总社日用品采购平台采购商代表、21个海南驻省外农产品流通办事处采购商代表、海南瓜果菜省外主销地市场、商超、电商采购商代表来到现场洽谈订货。

  据了解,本场活动是省供销合作联社、省农业农村厅、省商务厅联合策划系列产销对接活动的第二场。下一步,我省相关部门将继续结合海南去冬今春瓜果菜运销情况,通过“旺季请进来”“淡季走出去”的方式,接连举办多场海南农副产品产销对接订货及推介活动。


编辑:李奥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