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专题—正文
分享到:
金额超1亿元!海口龙华区在消博会展馆现场签约三个项目
2024年04月14日 17:03 来源:南海网
龙华区在消博会上签约现场。记者 汪承贤 摄
龙华区在消博会上签约现场。记者 汪承贤 摄

  新海南客户端、南海网4月14日消息(记者 党朝峰 通讯员 萧海山)4月13日下午,海口市龙华区在海南国际会展中心消博会展馆现场举行项目集中签约仪式,与北京东来顺餐饮集团、海南省云通关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西安桥合动漫科技有限公司等多家企业签订合作协议,签约的三个项目涵盖了餐饮、消费、文旅三类实体经济,充分契合龙华区主要产业发展方向,涉及金额超1亿元。

  据介绍,为更好地贯彻第四届消博会“共享开放机遇,共创美好生活”的主题思想,扩大消博会溢出效应,4月13日-18日消博会期间龙华区将陆续举办“北京上市公司走进海南自贸港海口龙华站”、意大利-海口经贸交流会、(长三角)数字经济企业专场对接会、海南自贸港政策解读服务专场等系列招商推介活动,邀请20多家北京上市公司以及50余家中外企业参与并推介海南自贸港政策及龙华区优质资源,加深企业对自贸港政策的了解,促进不同产业之间的深度协作与融合,形成产业链上下游企业的紧密合作,共同打造产业链、价值链和创新链的协同发展。也为龙华区实现产业间的深度融合,促进产业结构优化升级,推动产业集群的形成和发展奠定基础,从而提高龙华区的地区竞争力、增强可持续发展能力。

编辑:陈少婷
推荐阅读
本网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