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甲:梅西生涯300助攻巴萨小胜
2021年01月04日 15:5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宋体

  中新网1月4日电 北京时间4日凌晨,西甲第17轮再战5场。巴萨击败韦斯卡的比赛中,梅西助攻德容打入全场唯一进球,这也是梅西职业生涯送出的第300次助攻;赛季前转投马竞的苏亚雷斯则在比赛最后时刻进球,绝杀阿拉维斯助西甲领头羊继续领跑积分榜。

点击进入下一页

梅西职业生涯第300次助攻

  巴萨客场对阵韦斯卡一役,第8分钟佩德里近在咫尺的射门被阿尔瓦罗-费尔南德斯扑出。第24分钟,阿尔巴射门击中边网。第26分钟,梅西传中德容抢点射门帮助巴塞罗那打破僵局。

  第41分钟,梅西主罚直接任意球险些破门,但阿尔瓦罗费尔南德斯再次奉献精彩扑救。易边再战第63分钟,米尔后脚跟精彩射门被特尔施特根化解。最终,巴塞罗那客场1:0小胜韦斯卡,获得新年开门红,积分榜升至第5位。

  赛后,进球的德容说:“梅西送出的那次助攻很好,我跳起来可以比较舒服地射门,我对那个进球感到满意。今天对手收缩后给我们的空间很小,在这种情况下要多打对方身后,我们对今天的胜利感到很高兴。”

图片来源:西班牙足球甲级联赛官方微博

  另一场比赛中,领头羊马竞做客门迪索罗萨球场与阿拉维斯对垒。第41分钟苏亚雷斯助攻略伦特破门马竞取得领先。

  第61分钟拉瓜迪亚犯规被罚下场,阿拉维斯十人应战。不过,第84分钟阿拉维斯发动进攻费利佩打入乌龙球,阿拉维斯幸运扳平比分。比赛末段,菲力克斯门前妙传苏亚雷斯后者在第89分钟轻松破门奉献绝杀进球,帮助马竞拿下2021年首胜,继续高居西甲榜首。

  其他比赛中,埃瓦尔2:0击败格拉纳达,皇家社会1:1战平奥萨苏纳,毕尔巴鄂竞技1:0小胜埃尔切。(完)

编辑:李奥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