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红会”萨拉赫双响难救主 利物浦2:3遭曼联逆转
2021年01月25日 09:5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宋体

  中新网1月25日电 北京时间25日凌晨,在足总杯第四轮一场重磅对决中,曼联3:2逆转利物浦,在拿下“双红会”的同时,晋级足总杯下一轮。

点击进入下一页

利物浦率先进球。

  比赛开场阶段,曼联率先发难,先是卢克肖左路传中,范德贝克禁区左侧包抄起脚抽射,被防守球员挡出底线。第5分钟,拉什福德中场左侧不停球直接大脚传防线身后,阿利森及时出击头球解围。

  第13分钟,卡瓦尼断球杀到前场后横敲,格林伍德右路得球突入禁区连续踩单车后起脚爆射偏出底线。第17分钟,曼联左侧角球开出,博格巴在小禁区前沿将球一垫,阿利森出击将球拿到。

  第19分钟,场面稍显被动的利物浦率先进球,菲尔米诺一脚直塞找到右路插上的萨拉赫,后者单刀杀入禁区挑射得分。

点击进入下一页

曼联扳平比分

  第26分钟,拉什福德中圈附近一脚斜长传,米尔纳中路冒顶,格林伍德插上一脚低射将球打进,曼联扳平比分。

点击进入下一页

曼联逆转比分。

  易边再战,第48分钟,格林伍德后场得球斜长传找到前场左侧,拉什福德得球杀入禁区左侧肋部一脚推射入网,曼联逆转比分。

点击进入下一页

利物浦扳平比分

  第58分钟,卡瓦尼后场左侧传球失误,米尔纳断球向前分球,菲尔米诺将球斜传进禁区,米尔纳将球顺势一拨,萨拉赫右侧推射将球打进,利物浦扳平比分。

点击进入下一页

B费为曼联打入制胜球。

  第78分钟,曼联获得禁区前沿任意球机会,B费主罚右脚爆射直接入网。这粒进球也成为曼联的制胜球,全场战罢,曼联3:2逆转利物浦晋级,下轮足总杯将战西汉姆联。(完)

编辑:李奥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