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宥钧为拍戏学习击剑:能培养新技能是一种财富
2021年03月31日 08:4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宋体
剧照
剧照

  中新网3月30日电 由沈严监制,李江明导演,王宥钧、殷桃、宋轶、赵今麦、夏若妍等主演的电视剧《爱的理想生活》近日收官。

  该剧自开播以来,收视和口碑都获得好成绩,csm59城收视率持续破2,同时段排名连续第一。剧中王宥钧饰演的“完美男友”罗商凭借高颜值暖男形象吸睛。

  剧中,罗商为了追求一心扑在事业上的丁荟桥,玩转系列套路:偶遇、上课、契约、陪伴……他以独特的方式争取自己的爱情。对于这个角色,王宥钧表示:“我很佩服罗商对爱情的勇气,他是一个努力追求爱情、很单纯、很勇敢的男孩。”

  剧中还有个有趣的设定,王宥钧饰演的罗商与奶奶相依为命,同时打多份工,两人的第二次见面便是在罗商打工的击剑馆里,作为击剑教练的罗商直言需要多赚钱,再次相遇罗商变身为门童再次出现在丁荟桥身边。

  据悉,为了符合角色设定,王宥钧特意去重拾了因工作而“荒废”好久的击剑,一招一式间有模有样。王宥钧透露,自己的真实生活相对简单:健身、拉片、看书,经常会为了角色去学习到一个新的技能并培养成自己的爱好,这也是演员这个行业除了业务能力之外所赋予的另外一种财富。

编辑:李奥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