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届消博会APP上线 五大板块介绍展会各类信息
2021年05月04日 08:35  来源:海南日报  宋体

  海南日报海口5月3日讯(记者罗霞)5月3日,首届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以下简称消博会)APP“消费品博览会”正式上线,五大板块介绍消博会各类信息,包括展馆情况、活动、相关服务信息等。

  该APP分“首页”“展会”“活动”“周边游”“我的”五大板块。其中,“首页”推送重要新闻和公告;“展会”展示了1号馆、2号馆、3号馆、4号馆、5号馆、7号馆、8号馆的展商以及展馆分布情况等,帮助用户快速查阅相关展商位置情况;“活动”发布消博会各类活动,包括新品首发首秀活动、省区市活动、采购对接活动、市场化系列活动以及媒体邀约活动;“周边游”介绍展馆服务、美食、特产、酒店、景点、医疗、交通等各类信息,提供出行指南;“我的”可以查看预约信息等。

  读者可登录消博会官方网站

  https://www.hainanexpo.org.cn

  或http://app.hainanexpo.org.cn/p2r1

  下载首届消博会APP“消费品博览会”

  制图/杨薇

编辑:陈少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