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一档市民观影热情高 海口电影票房连日破百万元
2021年05月06日 08:23  来源:海南日报  宋体

  五一档引爆市民观影热情——

  海口电影票房连日破百万元

  本报海口5月5日讯 (记者习霁鸿)“五一”假期,除了旅行,人们还倾向去哪儿过节?数据显示,电影院是热门选项之一。根据行业内APP“灯塔专业版”5月5日数据,4月30日至5月4日5天,海口共有21.18万人次走进电影院,电影总票房近780万元,约为4月25日至29日5天海口电影总票房(50.65万元)的15.39倍。

  今年“五一档”,《悬崖之上》《你的婚礼》《秘密访客》等13部影片集中上映,覆盖谍战片、爱情片、悬疑片等多种题材类型,上映电影数量超过了今年春节档和清明档,创下历史新高,被称为“史上最挤五一档”。

  5月3日下午,位于海口上邦百汇城的中影国际影城,海口市民江予佳、王琦夫妻俩看完了爱情片《你的婚礼》,在商圈内解决晚饭后,晚上8时,两人再一次回到电影院,等待20时20分点映的谍战片《悬崖之上》。

  “我们已经期待这部电影很久了,毕竟是张艺谋执导的首部谍战片,演员班底也很强大。”江予佳告诉海南日报记者,他与妻子“五一”假期留在海口,最大的娱乐项目就是观影。

编辑:李奥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