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头条—正文 分享
消博会国际参展商对话海南自贸港新机遇
2021年05月08日 07:4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宋体
5月7日,首届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在位于海南海口的海南国际会展中心开展。图为嘉宾在消博会主题宣传广告前留影。 中新社记者 骆云飞 摄
5月7日,首届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在位于海南海口的海南国际会展中心开展。图为嘉宾在消博会主题宣传广告前留影。 中新社记者 骆云飞 摄

  (首届消博会)消博会国际参展商对话海南自贸港新机遇

  中新网海口5月7日电 (记者 黄艺)首届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下称消博会)的举办令海南成为瞩目的焦点。在海南自贸港的发展路上,国际品牌怎样拥抱新机遇?5月7日,多位国际参展企业负责人就相关话题进行探讨。

  作为首届消博会的重要议程之一,全球消费创新暨免税与旅游零售大会7日下午在海口举行。会上举行“消博会新平台·自贸港新机遇”专题讨论。

  宝珀中国区副总裁廖信嘉表示,集团深耕中国市场差不多25年,目前有多个品牌加入海南离岛免税。中国正在进行消费升级,未来集团将以更大的力度来拥抱海南,拥抱离岛免税购物政策。

  廖信嘉指出,海南在零售精品的运营管理上还有待提升,想要打造全球购物中心,不仅需要政策,还需要在配套服务上真正落实。

  路威酩轩集团大中华区总裁吴越表示,城市的精致发展是其最看重的机遇。海南是一个非常具有潜力的市场,仍需在零售环境方面作出努力。

  英国戴比尔斯永恒印记全球 CEO刘行淑认为,除了高端奢侈品之外,海南有不同于其他自贸港的绝佳机会,比如发展旅游等。海南可以有自己独特的定位,不仅仅局限于高端零售。(完)

编辑:王晓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