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正文 分享
聚焦消博会|陕西12家企业现场签约金额达15.36亿元
2021年05月08日 17:21来源:中新网海南  宋体
消博会陕西展区。参展商供图
消博会陕西展区。参展商供图

  中新网海南新闻5月8日电(赵明) 5月7日,陕西省采购与投资说明会暨陕西消费精品推介会在海口举行,陕西省商务厅、陕西省工信厅、陕西省农业农村厅、陕西省文旅厅及相关企业负责人现场当起“推介员”,细数自家优势,推介陕西新商机。12家企业与消博会参展企业现场签订合作协议,签约金额达15.36亿元。

消博会陕西展区。参展商供图

  “我们举办陕西省采购与投资说明会暨陕西消费精品推介会,既是为了展示陕西、宣传陕西,更是希望与各位嘉宾、各位朋友加深了解、增进友谊、促进合作。”陕西省副省长魏建锋向与会宾朋推介家乡陕西,热忱欢迎国内外高端消费品采购商、销售商来陕洽谈合作,挖掘陕西机遇、深耕陕西市场。

  陕西美食、名优特产、高科技产品、文创旅游产品、美轮美奂的大唐不夜城……首届消博会陕西展区以别样风采讲述不一样的陕西故事。

  作为西安土生土长的汽水,冰峰多年来深得人们的喜爱。西安冰峰饮料股份有限公司华南区销售经理李文斌表示,这次他们带着全新包装的冰峰来参加消博会,旨在向全国乃至全球的消费者展示冰峰品牌,也希望中外客商多关注冰峰和陕西企业,欢迎宾朋今年9月来陕西边喝冰峰边观看全运会。

  据悉,5月11日陕西将举办第五届丝绸之路国际博览会暨中国东西部合作与投资贸易洽谈会;9月15日将举办第十四届全国运动会。(完)

编辑:符宇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