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正文 分享
海南省民营企业现场招聘会海口举办
2021年05月10日 10:53来源:海口日报  宋体

  本报5月9日讯(记者陈歆卓)5月8日上午,2021年海南省民营企业招聘月现场招聘会在海口举办。涵盖智能科技、建筑地产、金融管理、生物医药等10余类行业的101家民营企业前来参会,提供就业岗位2251个。

  当天上午9时许,记者在招聘会现场看到,101家招聘企业展位在场内有序分布,前来应聘的求职者络绎不绝。现场招聘的岗位既有软件开发工程师、工程咨询师、法务主管等专业性较强的岗位,也有文员、客服、销售等基础性岗位,大多数岗位月薪在3000-5000元之间,部分企业抛出了月薪2万元的岗位招揽人才。在海南金盘智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海南金海浆纸业有限公司等企业的展位前,求职者们更是排起了队列。

  “我是在微信公众号上看到了招聘会的信息,发现来招聘的都是海南比较知名的企业。目前已经面试了4家符合就业意向的企业,希望能成功找到工作。”求职者张天一告诉记者,她毕业于哈尔滨师范大学商务俄语专业,有4年外贸工作经验,于去年底来到海南定居。“我已经申请了人才引进落户,很快就是一名新海南人了,希望未来自己可以和海南自贸港共同成长。”张天一表示,自己对未来在海南的生活充满信心。

  活动由海南省人力资源开发局主办,当天共吸引了500余名求职者参会,现场达成就业意向97人。此外,2021年海南省民营企业招聘月网络招聘会已于4月15日在海南省公共招聘网启动,目前已有108家企业参会,提供岗位2498个,活动将持续至5月15日。

 

编辑:符宇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