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正文 分享
屯昌集中开工3个项目 总投资4578万元
2021年05月13日 17:42 来源:中新网海南
屯昌集中开工3个项目 总投资4578万元。林小丹供图
屯昌集中开工3个项目 总投资4578万元。林小丹供图

  中新网海南新闻5月13日电(林小丹) 5月13日,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项目2021年度第三批集中开工仪式屯昌分会场在屯昌南吕镇举行。

  据悉,屯昌本次集中开工项目有3个,分别是:南吕镇小城镇建设项目(一期)、新兴镇刘岭仔洋和南吕镇石岩洋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总投资4578万元,今年计划投资3245万元。其中,南吕镇小城镇建设项目(一期)总投资3333万元,今年计划投资2000万元,计划2022年5月建成;新兴镇刘岭仔洋和南吕镇石岩洋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总投资分别为676万元和569万元,今年计划投资分别为676万元和569万元,计划2021年12月建成。

  屯昌县委副书记、县政府县长梁誉腾表示,全县上下要从项目的报批、用地、建设等方面为项目提供全程“保姆式”“一站式”服务,全力以赴把项目引进来、把工程建起来、把企业办起来。各部门要结合产业培育、城市发展的实际,着力优化提升营商环境,做好“金牌店小二”,实行项目“清单化”管理,认真梳理项目问题清单、落实清单、责任清单,下大力气逐项解决项目建设过程中存在的瓶颈制约,全面提升在谈、在建项目的服务保障水平。(完)

编辑:李奥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