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届消博会)第二届消博会进行首批意向展商签约
2021年05月17日 10:40 来源:中新网海南

  中新网海南新闻5月17日电 台湾《联合报》采用中新社海南分社稿件,题目:(首届消博会)第二届消博会进行首批意向展商签约

  中新社海口5月10日电 (记者 王子谦)首届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临近尾声,第二届消博会意向展商集中签约仪式于10日上午举行,首批40余家展商与消博会组委会签约,涵盖时尚生活、旅居生活、服务消费、珠宝钻石、食品保健品等板块。

  “虽然是首届消博会,但我们已经感觉到它的魅力和效果与众不同,因此今天就决定要参加下一届。”Tapestry(泰佩思琦)中国区副总裁周广华表示,消博会的举办让全球看到中国从疫情中快速恢复活力。

  他说,Tapestry在消博会上展示多款全球首发新品,从市场反馈来看深受中国消费者欢迎,他看到了中国市场所蕴含的巨大吸引力。

  康宝莱中国区对外事务总监闵莉萍说,中国在海南举办消费品博览会,展示进一步对外开放的决心,外资企业可以通过这一国家级平台提升企业的品牌影响力,寻求合作伙伴。在参加消博会期间,企业看到了海南自贸港呈现出的开放活力,未来也将进一步加大在海南投资,共享自贸港机遇。(完)

编辑:王晓东